磁翻板液位计安装步骤

所属分类:技术文章

详细介绍
磁翻板液位计安装步骤
1、在运输中,为了防止磁性浮子在主导管内高速移动而碰撞,液位计出货前,用卡带将磁性有钱人固定在下液管上,用户在安装前必须先拔卡才能安装。
2、液位计的设置必须垂直,这样磁性有钱人才能在主导管内上下自由移动。
3、液位计和容器之间要设置截止阀,以便在清洗和检修时切断材料。
4、不允许磁铁靠近液位计桶周围。否则,将直接影响液位计的正常运行。
5、安装计量器后,需要用磁铁校准。引导一次磁翻转柱,将0以下标记为红色,0以上标记为白色。
6、液位计进入运转时,首先要打开上液管阀门,然后慢慢打开下液管阀门,使液体介质顺利进入主导管。防止液体媒体迅速上升。自我翻转失败或杂乱无章(如果发生这种现象,可以用磁钢重新矫正)。
7、打开底部法兰盲板,安装磁性浮子时,中断带磁性的一端要向上,不能向后翻转。
8、液位计体内不能含有固体杂质和磁性杂质,才能防止对浮子卡阻力和浮力减弱。
 

网站地图 电脑站

技术支持:金湖欧旺科技有限公司

二维码

备案号:苏ICP备12020497号-6

关闭